封丘:集中执行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2-07-12 17:42:35


    7月7日,封丘县法院49名执行干警分两路奔赴预定乡村社区,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执行一组首战告捷,将多次因赡养纠纷逃避执行的葛某某堵在了家中,并拘传到法院。经法官多次释法明理,被执行人葛某某自愿出费用将其父亲送到敬老院生活,并当场缴纳了6个月的费用,案件顺利执结。执行二组将被执行人王某拘传到法院。经法官反复教育劝说,王某在履行部分案款之后与申请人达成和解。另一被执行人王某某在其经营的小吃店正在招揽顾客,看到执行干警,王某某先是一惊,随即匆忙从后门逃离,但被法官拦住,并晓以利害,慑于法律的威严,王某某向申请人微信转账5000元,案件当场执结。

    本次执行行动,共摸排被执行人25家,拘传8人,拘留3人,当场达成和解案件3件,当场执结案件2件,实际到位案款50000元。

责任编辑: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