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窗口人|徐继红 悉心调解化解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

  发布时间:2021-05-26 10:56:28



    近日,浮某带着一面锦旗来到获嘉县综治中心二楼诉调对接中心,当面送给了调解员徐继红。

    因民间借贷纠纷,浮某将同村的浮某、李某起诉到了法院。听说打官司能诉前调解,其便主动要求将案件分流至诉调对接多元化解中心。案件录入系统后,立案庭遂将案件委派给调解员徐继红。

    徐继红在签收案件后,第一时间电话联系被告浮某、李某,俩被告称自己与浮某关系不错,因从事养殖业,生意不景气,致使后续还款没有到位,对浮某表示歉意。两个人表示愿意归还借款,但目前的经济实力不能够一次性支付剩余借款。

    徐继红了解情况后,便将双方当事人约到一起,面对面进行调解。经过多方努力,双方当事人达成分期付款调解协议,调解员徐继红表示后续会督促被告按期履行协议。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