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窗口人|张佳慧 费尽周折寻找手机失主

  发布时间:2021-05-12 09:43:00


    近日,新乡县法院立案庭干警张佳慧在引导当事人进行网上立案时,发现立案大厅自助复印机旁遗失一部手机,经询问在场群众未果后,便将手机放置在大厅的失物招领处。  

    放了数小时未见任何来电,张佳慧拿起手机仔细检查后发现,原来手机内没有手机卡。一想到失主万分焦急寻找手机,她暗暗着急起来。

    张佳慧打开手机查看手机通讯录,查找到失主母亲的电话,最终辗转联系到了失主。机主牛某某接到电话后,当天下午失主急匆匆赶到立案大厅。经核对身份后,张佳慧将手机完璧归赵。

    机主牛某某解释称,他来法院参与调解一起案件。由于联络需要,他将手机卡临时取出放至另一部手机使用,不想随后手机遗失,还以为再也寻不回来了。

    牛某某高兴地说,自己上午来法院参与诉前调解,成功达成了调解协议,缓解了自己的燃眉之急。现在连遗失的手机也失而复得,新乡县法院真是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好法院!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