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中院开展“法院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7:52:07



    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新乡中院坚持开门整顿,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4月8日,邀请30余名司法局干警参加“法院开放日”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大厅、集控中心等,详细了解了“两个一站式”建设、智慧法院建设和文化建设等情况,近距离观摩了一起行政案件庭审。活动期间,法院就加强教育整顿、拓宽法治宣传渠道、提高群众知晓率等方面征求了参加活动的司法干警的意见建议。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这种活动形式非常好,在参观体验、沟通交流中感受到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的成效,使大家直观、真实感受到新乡中院智慧法院建设的发展进步和司法为民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同时也是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此次“法院开放日”活动,全面展示了新乡中院各项建设成果和队伍形象,是该院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深化司法公开的举措。此次“法院开放日”活动,全面展示了新乡中院各项建设成果和队伍形象,是该院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深化司法公开的举措。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