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县法院党组深入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6 16:27:42


    11月25日下午,新乡县法院党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侯贵枝主持。

    党组成员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对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是要积极主动把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融入国家治理体系、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不断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为县域发展提供强大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侯贵枝就如何深入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专题党课、支部会议、交流讨论等形式,全面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确保覆盖到每一名党员。二是坚持履职尽责,着眼于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领域和重点问题切实加强审判执行工作,增强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司法,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能力。三是坚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工作实践,对照年度工作目标,进一步推进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