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泉区法院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16:00:07


     11月21日,凤泉区法院党总支组织两个支部分别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组织学习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会党员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和职责,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进行交流发言,通过深挖思想根源、找准找实差距、明确整改措施,更加树牢了初心使命,激发了争先创优的动力。

    第二党支部书记王蕊同志还就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分享。

    主题党日结束后,参加学习的党员干警们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黄文秀事迹,以榜样为标杆汲取前行力量,在牢记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为凤泉区法院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