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泉区法院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7 16:18:13


    9月25日至26日,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 凤泉区法院领导班子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为确保集中学习取得实效,该院统筹计划,制定学习方案,对两天的学习内容和日程进行合理的安排。

     围绕确定的主题,该院领导班子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相关篇目,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观看了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并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真正做到静心凝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集中学习主题鲜明,内容安排充实,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进行了一次初心和使命的洗礼,表示下步要在检视问题、落实整改上下功夫,认真撰写交流发言提纲,保证学习研讨交流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