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被告单位河南省全顺线材有限公司、被告人李全顺、郑柏桥、李漫莉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虚开发票、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行贿一案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03 16:04:01


    2017年11月3日上午,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一庭依法对被告单位河南省全顺线材有限公司、被告人李全顺、郑柏桥、李漫莉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虚开发票、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行贿一案进行了一审宣判。

    根据本案被告单位及各被告人的犯罪事实、情节和对社会的危害程度判决如下:

    一、被告单位河南省全顺线材有限公司犯集资诈骗罪,判处罚金500万元;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判处罚金1000万元;犯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判处罚金20万元。决定执行罚金1520万元。

    二、被告人李全顺犯集资诈骗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20万元;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判处有期徒刑九年,并处罚金50万元;犯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犯虚开发票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10万元;犯行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80万元。

    三、被告人李漫莉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5万元。

    四、被告人郑柏桥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 并处罚金5万元。

   五、违法所得1449593738.42元依法予以追缴,在案查封的房屋一套、冻结的银行存款5214105.13元依法处理,不足部分依法继续追缴,返还集资参与人。

                                                             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三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