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中院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5-16 15:44:54


     5月15日,新乡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市人大工作报告、传达“两会”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院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5 月14日上午,为期五天的新乡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经过审议,新乡中院的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在这次“两会”上,代表委员们纷纷对市中院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报告数字详实、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定位准确,与往年工作报告相比有高度、有深度、有宽度、有气度,令人耳目一新。代表委员们对市中院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同时,代表委员们对今后的法院工作也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上,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袁荷刚强调,要迅速落实“两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认真梳理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立行立改、迅速落实,切实把全院的思想和工作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敢转争“活动,尽心尽力抓好当前工作,全面提升审判质效,推进执行工作,深化司法公开,改进司法作风,提升队伍建设,真正做好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