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中级法院开启“双向述职”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7-02-27 08:32:46



    “下级”点评“上级”,意见摆上桌面。2月24日,市中院召开领导班子年度述职会,接受中层评议。这是继前期中层述职会后,又召开的由领导班子及专委向中层进行“述职”的活动。该创新举措标志着市中院开启了“双向述职”新模式。

    班子成员向干警述职,在市中院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该院尝试探索这一述职模式,让班子成员、专委与干警面对面讲评。通过讲评,让班子成员和专委主动接受监督,查找工作不足,进一步明确责任、传导压力,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带头作用。

    述职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及专委从政治思想、业务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作了报告,实事求是地汇报了2016度年工作情况,总结了其分管部门工作的重点、亮点,也客观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干警们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的作风,对分管部门领导和院党组积极地提出意见和建议。

    新乡中院把中层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门别类进行梳理,明确责任人,专门抓好落实。并把双向述职模式形成机制,利用半年和全年总结定期开展,促进工作全面提升,全力实现争创优秀法院的目标 。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