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委政法委书记李跃勇充分肯定新乡中院作风建设整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17 09:34:38


   “市中院党组坚持严管厚爱,以作风建设推动整体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这条路子值得肯定……”2月15日,新乡市委政法委书记李跃勇做出批示,充分肯定市中院开展作风建设整顿活动。

    新年伊始,新乡中院以问题为导向,结合法院实际,启动为期一个月的“强化纪律作风、严格廉洁司法”专项学习整顿活动。活动着重抓好集中学习、大讨论、谈心交心和完善提高等重点环节。达到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夯实、干警“四个意识”进一步树牢、全体工作人员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增强、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完善。营造心情舒畅、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实现“建设智慧法院、争创优秀法院”目标打下坚实基础。活动开展几天来,蹄疾步稳,效果显现。

   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同时也引驻新人大代表委员热切关注。驻新代表委员们获知后,纷纷点评和持续执热议。几天来,先后有20多名全国、省市级代表委员通过微信留言点评,一时成为热议度最高的话题。

    目前,专项活动正在开展整改工作。该院以政法委李跃勇书记批示和代表委员们的火热评议为动力。坚持开门搞整改,利用中院官微向社会各界公布监督电话和监督方式,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促进整改专项活动取得实效,带动全市法院作风建设整实现新提升。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