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县法院召开家事调解工作总结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4-11 17:36:40


    4月8日下午,新乡县法院召开家事调解工作总结推进会,30余名家事志愿调解员参会。

    会上,郭良豪院长向前来参会的家事调解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真心感谢过去一段时间他们在家事调解方面所做的贡献。开展家事审判改革工作是一项修复社会细胞的“善事工程”,家事调解员的辛勤耕耘减少了家庭矛盾的尖锐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在家事调解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为了表彰先进、弘扬正气,经院党组研究,授予了15名同志为家事调解工作先进个人。

    最后,郭院长强调,随着家事调解的专业化、程序化的深入,我们将会面临案件愈多的压力,同时又对工作效果及质量有着更高的要求,我们的家事法官和社会调解员要携起手来,不畏困难、再接再厉,把家事审判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

责任编辑:1    


 

 

关闭窗口